佛祖留下的七净水 不属于尘世的巴姆七湖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美丽不会让人遗忘,那它便是被人遗忘的美丽。有人说它是佛祖留下的七净水,但它的美丽却让人难忘。或许佛祖是希望让更多的人看到它的美丽,才将它留下。让我们一起走进乡城,走进这留下的巴姆七湖。

县境内白色的藏式民居零星散落,一条硕曲河从县境中流过,像是串起了一颗颗白色的佛珠,也算是和乡城的名字相得益彰。乡城里的大部分村庄都是位于半山腰的,海拔较高,切耍要注意高反。

随意抬眼望去都是这样绝美的雪山景色,有的村庄更是就在雪山下头,恍然世外桃源的样子,漫步在这样的地方,感觉自己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带着雪山凛冽又清甜的味道。

乡城除了拥有绝美的自然风光外,它积淀已久的康巴文化、古老的民风民俗以及悠久的宗教文化也是一定要去领略的!县境内有藏传佛教中除了黑教以外的红、黄、花、白四大教派的多座寺庙。

甚至东藏黄教*大的寺庙之一“桑披岭寺”就在这里,白墙红瓦与僧人的红衣相互映衬,便是一段*虔诚的藏式风情。

在路边竖着咖啡色的旅游景点指示牌上写的是:“噶丹 . 桑披罗布岭寺”,“桑披”意为遂心如意、兴旺发达,“罗布”则是宝贝、神物的意思,“岭”即寺庙,想来有幸看到这座寺庙的我们也能够遂心如意的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