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么做出颜值高的红烧肉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红烧肉的做法*正宗的做法 这样的美事,才是深受自己,还有自己的家人,朋友,还有客人的喜爱,这样的美食才能真正地流传百世,这样的美食也正在传承着中华文明。 这一道美食,有一点酸酸的味道。但仅仅是一点点酸酸的味道而已,大家在做这道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具体步骤

1. 将五花肉洗净,切成长方块状;葱、空心菜均洗净、切长段。

2. 五花肉切成长方块较容易烧煮入味,同时也不会因为久煮而破碎。将步骤1切好的五花肉放入热油锅中,以中*炸至表面呈干酥状,即可捞出沥干油分。

3. 油炸温度大约130℃,放入肉块时*好一块块沿锅边放入,才不会互相沾黏与产生油爆,若不想油炸也可直接炒至外表干酥。炒锅中加入糖与少许水以中*拌炒。

4. 也可直接加入少许热水,加水的目的是爲了让糖更快溶解,所以份量不必多,份量太多会使糖色不容易炒出来。待步骤3糖汁的颜色变成深褐色时,加入步骤2肉块一起翻炒均匀,接着加入所有调味料大*煮开。

5. 先将糖色与肉块翻炒一下,让肉块充分吸收糖色再加入调味料,可让红烧肉的颜色更鲜艳漂亮。 步骤4煮开后改小*煨煮30分钟,待熟透后加入葱段。

6. 肉块的大小会影响熟透的时间,越大块的肉需要越长的时间,可视情况增减煨煮时间。将步骤5大*收干汤汁,即可盛盘。另起一锅滚水将空心菜烫熟,捞出作为装饰配菜。

7. 收干汤汁可以使红烧肉的味道更加浓缩,但若喜欢汤汁多一点,也可早一点加入葱段,待葱香味释出即可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