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区房和学位房的区别是什么?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教育问题,是每个家庭的重中之重,所有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上一个好学校,希望能给孩子一个好的教育环境,但是能上一所好学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想要在北京上学的孩子。由此而来,就出现了学区房和学位房两个概念,许多人对这两个的概念都很模糊,下面小编来详细介绍一下。

什么是学区房?

学区房是由***门根据每年片区入学生源划分出来的一个范围,在这个范围里学生可以通过享受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这种范围内的物业房产叫做学区房。

什么是学位房?

学位房指的是孩子在小学及小学升初中时为了得到该地段相对应学校的学位而在该学校所规划的学区房内购买房产,以使得孩子得到该学校的学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