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春城昆明旅游 这里的鲜花真的不要太好吃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躁动的年代,各地都兴起了说走就走的旅行,云南昆明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里有美景美食,让你领略一把大自然*淳朴的风情。今天我相约********―春城昆明,去静静倾听这个城市的故事。

“云南的云似乎是用**高山的冰雪,和南海长年的热浪,两种原料经过一种神奇的手续完成的。色调出奇的单纯。惟其单纯反而见出伟大。尤以天时晴明的黄昏前后,光景异常动人。**是水墨画,笔调超脱而大胆。天上一角有时黑得如一片漆,它的颜色虽然异样黑,给人感觉竟十分轻。在任何地方“乌云蔽天”照例是个沉重可怕的象征,云南傍晚的黑云,越黑反而越不碍事,且表示第二天天气必然顶好。几年前中国古物运到伦敦展览时,记得有一个赵松雪作的卷子,名《秋江叠嶂》,净白的澄心堂纸上用浓墨重重涂抹,给人印象却十分秀美。云南的云也恰恰如此,看来只觉得黑而秀。”

走近昆明

昆明是云南省的省会,位于中国的西南部,北纬25°02′11″,东经102°42′31″

这里四季温暖如春,所以也被美誉为********春城”,它也曾经是滇池流域“青铜文化”的中心。

与任何一座大型城市一样,除了四通八达的城市交通、林立的高楼外,这里却比其他城市多了一份闲适,有着四季都开不败的鲜花,仿若一个大型的城市花园一般。城市里蕴藏着多个景色秀丽的风景区,把城市和自然结合的异常巧妙。

除了美丽的风景外,这里的风土人情是云南红土地上绚丽的瑰宝。聚集了多个少数民族的居民的优势,让昆明的民俗文化更加多元化,让游客能感受到淳朴的民族文化。

12-2月,冬季开始,温差比较大。群群躲避北方寒风的红嘴鸥,万里迢迢地从遥远的西伯利亚贝加尔湖飞来,落栖在昆明城中的盘龙江、翠湖、滇池等水域,人们纷纷前来观看这些小精灵,整个城市一派祥和的景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