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止步进军VR领域 10年打造DT娱乐帝国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从小米加步枪,到如今掌握了资本这个核武器,冯鑫认为,暴风有可能变成一个比乐视还大的平台。2014 年 5 月 1 日,冯鑫跪在办公室的落地窗前振臂高呼:感谢上天给我这个机会,**一件有**性的事。

在普遍认为暴风基本错过整个移动互联网这一浪的时候,他在2014年推出的暴风魔镜既叫好又叫座,使其一跃成为VR领域*牛逼的本土玩家。上市后,冯鑫把宝押在暴风魔镜身上。

经历过暴风影音视频行业的失误后,冯鑫在战略执行和讲故事的能力上明显更胜一筹了, 在VR这一极为烧*的风口上,暴风主推暴风魔镜,暴风则推出了价格低至999元的暴风TV。利润和故事相辅相成,深得资本市场的青睐。

在暴风TV、暴风影音等产品带来现金流、解决利润问题的同时,冯鑫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始暴风科技的布局。未来暴风科技的虚拟现实、暴风TV、暴风影音、暴风文化和暴风秀场等五大业务将组成暴风**DT大娱乐战略。

DT大娱乐战略布局中,以暴风魔镜为代表的VR无疑是冯鑫*为关注的重要一环。在VR领域,暴风正努里搭建手机、电脑、TV和暴风魔镜四大屏幕。冯鑫的朋友圈转发了一条“傅盛要倾家荡产做机器人公司”的文章,并附言“不管是否成功,有一家中国企业倘能真的全力以赴这样的未来是有着极大意义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