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元旦银行上班吗?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迎来元旦节了,你的元旦节打算怎么过呢?元旦节打算去银行办事的话,很多人好奇银行元旦是不是上班的问题。那么,元旦节银行放不放假呢?接下来小编带你看元旦节银行上班和放假安排。

2018年元旦银行上班吗?

元旦大部分银行网点正常营业, 只有少数银行的网点轮休营业。 不过大家还是要提前咨询,以免白跑一趟。 因为从各家银行机构了解到, 今年国庆节大部分银行正常营业。工商银行、 中国银行、 邮储银行、 农村信用社等银行全部网点正常营业, 营业时间从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 不休息。农业银行执行节假日营业时间。也有部分银行是放假的, 其中, 建设银行大部分网点正常营业, 只有朝阳西大街支行、 至善街支行、 胜利南路支行、 惠安苑支行、 怀**山分理处等五家网点从10月1日至8日休息。 交通银行的营业部和其它几家网点错开休息时间, 交行营业部从10月1日至10月3日不对外营业, 放假3天。

2018年元旦银行放假安排 如果银行网点放假的话,2018年元旦放假时间是3天。 放假安排:其中12月30日至1日放假调休,2018年1月2日(星期二)正常上班 2018年元旦股市休市安排:12月30日至1日休市,共3天。

各银行上班时间表

1、中国银行上班时间表 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中午会关闭部分窗口;周六周日是从上午9点到下午4点,不提供对公业务办理。

2、农业银行上班时间 每周的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30至17:00,星期六、星期日早上9:30至16:00。 农行中午的时候是否正常上班呢?实际情况是这样的,一般的农业银行中午都会上班,不过因为要吃中午饭的原因,会关闭一些窗口换班,仅留少数几个窗口提供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上班时间与其他大型国有商业营业基本一样,通常个人现金业务:早上9:00到下午5:00;对公业务:早上9:00-11:45,中午休息,下午2:00-5:00;遇到国庆、五一、大年初一都是集体放三天的。不过为了应急每个地区的个人现金业务都有一个网点是开着的。

3、中国邮政营业时间 全国统一,早上8:00,下午5:00。4:30开始就不办理业务了,开始整理,有的地方会区分一下冬令时和夏令时。

2018年元旦银行上班吗?元旦期间需要去银行办事的,一定要看清该银行元旦的放假安排和上班时间安排,避免耽误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