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郑州年博会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年博会作为过年期间的大活动,你知道什么时候举办吗?举办地点在哪里?下面小编带你看答案。

2018郑州年博会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郑州年博会举办时间:

活动时间:2018年2月3日-11日 (农历腊月十八至腊月二十六)

第八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

2018中国(郑州)*届丝绸之路经济带进出口商品博览会

第二届中原新春年文化节

时间:2018年2月3日-11日

地点:郑州**会展中心

1、滴滴出行:在“目的地”处输入“郑州**会展中心”即可!

2、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下,C口出!

3、公交:可乘7、23、26、206、919、B16、B19路到郑州**会展中心站下;

4、自驾车:

(1)京港澳高速——金水东路——金水立交桥——郑州**会展中心

(2)连霍高速——中州大道——金水立交桥——郑州**会展中心。

活动简介

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以下简称郑州年博会)是中原人民春节购物层次高、年货品种全、采购规模大、消费时段长、品牌效应好的综合性一站式购物平台。

本届年博会继续以“培育品牌、扩大消费”为宗旨,以“忆年味、惠民生、促消费”为主题,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扶贫”精神,响应省委省**提出的“振兴豫酒”的号召,更加突出“特色、实惠、方便、绿色、公益”等特点和亮点,展览面积共18000平方米。

2018郑州年博会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