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有一列扶贫火车 火车票价格最低2元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你坐过*便宜价格的*车是多少*呢?*车票价格*低2元,为什么这列*车这么便宜?接下来小编为你解答。

四川有一列扶贫*车 *车票价格*低2元

四川凉山有一列“扶贫慢*车”——5633/4次。它在途经地处乌蒙山连片特困区的凉山喜德、越西县时,几乎每隔10分钟就停一站。它像公交车一样,成为当地贫困山区群众经商购物、求学求医、走亲访友的便民车。这样的*车,*低票价仅为2元,22年未涨价。考虑到贫困山区群众出行不便,列车特允许乘客携带家畜,但应拴放在指定的行李车厢。目前,全国铁路共开行这样的公益扶贫列车81对,主要分布在西南、西北和东北偏远贫困地区,2016年共运送旅客近3000万人次。

穿行在四川凉山喜德县境内的慢*车。该线路列车往返于四川攀枝花和越西县普雄镇之间,全程353 公里,历时9至10余小时,共停靠26站。该车在途径地处乌蒙山连片特困区的凉山州喜德、越西县时,几乎每隔10分钟就停靠一站。因此成为沿线贫困山区群众经商购物、求学就医、走亲访友的便民车。

5634次列车上,一位列车员展示卡在帽子里的列车停靠时刻表。该表显示,5633/4次列车在途径凉山州德昌县、喜德、越西县境内时,几乎每隔10分钟就停靠一站。据在慢*车上工作了20年的彝族列车长阿西阿呷介绍,*车沿线山区对教育越来越重视,曾一度没有机会上学的女孩,也被越来越多的家长送到条件更好的县城甚至州府西昌读书。就这样,慢*车将一批批学生往返运送于家与学校之间,助力他们走完求学之路。不少人也因此而摆脱贫困,走出大山。

四川有一列扶贫*车,*车票价格*低2元。你想不想体验*车票2元价格的*车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