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卧底揭校园贷 将经历拍成视频教育学生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有不少关于校园贷不好的新闻,如何避免学生被校园贷骗?一老师卧底揭校园贷,下面小编带你看具体情况。

老师卧底揭校园贷 将经历拍成视频教育学生

一些非法校园贷让学生深陷其中,甚至让有些学生因负债过重而选择**的。那么这些校园贷到底是怎操作的呢?为了了解真相,一美女老师通过卧底揭校园贷**。

据介绍,毛晶玥是汉江师范学院的辅导员,去年下半年她通过贴吧、**平台找网贷代理人,并匿名加入进入催收QQ群来观察这些不良校园贷的做法。

毛晶玥匿名加入一些不良校园贷QQ群,把自己的经历、体会和不良校园贷的危害以及应对对策等拍成视频,放给学生们看。这个视频一经制成,在各个高校群体、网站中流传。在获得*大点击量和****的同时,不少媒体、网友将毛晶玥称为“潜伏在不良校园贷群里的美女卧底辅导员”。

观察一段时间后,毛晶玥发现很多网贷平台会用低利率、门槛低的噱头骗取学生贷款,事实上则会用各种名目进行变相收费,有些利率竟达到50%甚至200%。此外,催款者还会用各种骚扰以及威胁的方式逼迫学生还款,多学生深受其害。

一旦有学生还不上*,就会遭到各种各样的骚扰,直到还清欠款为止。“通过实际体验,我接到过各种骚扰电话,催款者咒骂、扬言要给学生订花圈,甚至说如果学生不还款,就要来学校把学生带走。我很好奇,这些催款电话为什么这么有底气。”

毛晶玥告诉记者,学生接到这样的电话后大都很恐惧,有些甚至躲在宿舍里不敢出门。“学生还不起只能让家长来还,放贷者手中有学生的在校信息,这些学生大多是*生子,不少家长害怕孩子有不良贷款,影响孩子的学业,所以有不少人宁愿偿还这些不受法律保护的高额利息来息事宁人。”毛晶玥说。

毛晶玥将自己卧底过程中经历和感悟拍称了视频用来教育学生。不少网友纷纷为这位老师点赞表示,这样的辅导员太尽职尽责了。还有的网友表示,这个老师应该要匿名,要不遭报复怎么办?

老师卧底揭校园贷,将经历拍成视频教育学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早日解决校园贷存在的这些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