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成绩出来之后多久面试?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2018国考笔试于昨日进行,接下来就是等待成绩公布的时候了。那么,你知道什么时候出成绩吗?公布成绩之后面试时间是什么时候?接下来小编为你解答。

2018国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成绩出来之后多久面试?

明年1月中下旬可查成绩

2018年1月中下旬,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低合格分数线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公布后,面试具体时间由招录机关确定,一般在2018年3月底前进行。

此外,河南公务员考试将在12月17日进行笔试,报名的考生不要错过,提前做好准备。

8个非通用语职位的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和银监会、***特殊专业职位、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专业科目考试成绩也同时在考录专题网站上查询。

对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基层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等,在划定*低合格分数线时将予以政策倾斜。

2018国考笔试成绩计算方法: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非通用语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笔试合成成绩)占50%,面试成绩和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共占50%;

在等待笔试成绩的同时,要充分了解国考面试的各时间节点情况,这样才能做到备考有的放矢。此外,列举了近几年国考各部位面试题型、时间和形式1国考笔试成绩公布时间预测中公梳理近几年的国考笔试成绩公布时间供考生们参考: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17年1月9日18:30

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16年1月9日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15年1月10日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14年1月7日。

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13年1月6日晚

201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12年1月7日短信查询 1月8日网站查询

2018国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成绩出来之后多久面试?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