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火车站什么时候恢复?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驻马店*车站新站建设进度加快,那么,什么时候驻马店*车站能够**呢?接下来小编带你看答案。

驻马店*车站什么时候**?

随着驻马店*车站新站房建设进度的加快,近日,本地不少自媒体发布消息称,驻马店*车站经过半年多的紧张施工,将于12月19日正式**运营。那么,这个消息是否属实?记者就此专门来到驻马店*车站进行探访,得到的小道消息是12月28日**运营,官方消息是:原计划本月底**运营,但不能确定,一切以上级部门通知为准。

对于驻马店*车站何时**运营,查一查车票预订信息是否能得到准信?据了解,中国铁路总公司规定,可以预订1个月内的车票。记者先后使用携程网和12306铁路官方订票系统,输入12月20日后购票信息发现,车次显示的仅有驻马店西站的车次信息,并无驻马店站普速列车的购票信息。

12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驻马店*车站,经过一番解释,车站南侧一看门的师傅终于允许记者进入施工中的站台。记者看到,远处崭新的天桥横跨京广铁路,高大雄伟;近处的站台整洁漂亮,气派非凡。无论是站台上还是铁轨旁,所见均是忙碌的施工人员。

记者询问一名身穿黄色马甲的施工人员:“听说*车站月底就**运营了,是吗?”“黄马甲”抬头看了记者一眼,操着南方口音说:“是的,12月28日就**了。”

记者随后来到驻马店*车站客运车间,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她也听说是12月底**运营,但还没有接到上级通知,一切要以上级部门的通知为准。

随后,记者又电话咨询武汉铁路局驻马店车务段一名姓曾的领导,对方表示:“说的是月底**运营,但具体的开通时间还没确定。我们得等上级部门的通知。等时间确定下来,会及时召开记者发布会的。”

看来,网传的驻马店*车站12月19日**运营肯定是谣传。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正在紧张施工的驻马店*车站新站房工地,看到站房外的施工热*朝天,站前广场南侧还有很多钢筋裸露在外,但站房内的装修和设备安装已接近尾声。大门口,四台巨大、崭新的安检仪已经安装到位,正待调试。透过进站口的玻璃幕墙,记者看到外面有很多工人正在铺设广场地砖。

走进候车室,记者注意到两台高大的自动扶梯已经安装到位,几块新安装的大屏幕闪烁着红色的数字。二楼的候车区域内,新座椅已经安放到位,一楼的候车区域内,新座椅整齐排列在一旁,等待安装。

驻马店*车站什么时候**?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