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多家快递网点停止运营 多家物流公司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21日,北京开始为期40天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专项行动,包括物流企业的分拨中心、仓储设施等。此前在11月18日晚,北京大兴区西红门地区一处集生产经营、仓储、住人于一体的处所发生*灾,发生伤亡事故。

目前已有各家快递公司相继发布告客户书,称北京配送时效将受影响。

根据微博上的汇总信息,除了中国邮政,目前德邦、百世、顺丰、中通等主要快递均受到影响,多个网点、仓库被查封,部分分拨中心被关停:顺丰五个分拨中心中的三个被关停;京东多家仓库被查封;百世分拨中心被查封一晚。

在应对方面,一方面,快递公司已经开始对发往北京的快递进行限重:圆通、申通限重5KG以内,中通限重10KG以内;另一方面,将快递进行分流,只保留分拨中心北京快件进出港,“砍掉”其对周边地区快件的分拨、中转。

北京一直是各大快递公司的物流枢纽,业内人士分析,此次整顿将直接限制到北京的快件的流量,从而导致进京或周边地区(北京中转)的快件涨价,同时部分企业的仓储和分拨中心将外迁。

早在11月10日李桥镇*灾后,网络便爆出北京大量仓储物流行业开始被查,涉及大田、大通、中外运、辛克、顺丰、普洛斯等。

按照“依法告知、限期搬离、查封关停”3个步骤,务必在11月11日-11月26日期间,清退全镇229家仓储、物流、无证照、“三合一”、小生产加工等七类易发生*灾的场所、单位和企业,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全力**天竺地区及其机场周边地区安全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