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淘宝双十二优惠力度大吗?淘宝双十二有哪些优惠?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大促后就是双十二了,不少人都在问双十二活动力度如何,2017淘宝双十二力度大吗?淘宝双十二有哪些优惠?对比双十一会更便宜吗?

想知道淘宝双12会优惠吗?有什么优惠呢?

购物券发放时间:2017年12月1日0点-12月12日23点59分59秒;购物券使用时间:2017年12月12日0点-12月12日23点59分59秒,淘宝购物券面额均为5元。

1212购物券领取路径:在大促活动会场、商品详情页、店铺承接页、淘客会场、等场景均可以进入购物券领取页面。

购物券使用范围:设置了淘宝购物券的商家全店商品都支持抵扣(除虚拟、生活服务等类目商品及其他特殊交易定制商品不支持抵扣),不支持类目详情见第14条。

抵扣范围:淘宝购物券只支持商品价格费用抵扣,运费、服务费等其他非商品价格费用不在购物券抵扣范围。

优惠叠加:在满足使用条件的前提下,淘宝购物券可与店铺红包、店铺优惠券、商品优惠券、满返、支付宝现金红包、淘金币等优惠叠加使用,优惠叠加顺序如下:

单品级优惠工具>店铺级优惠工具(店铺价格类优惠>店铺优惠券、店铺红包)>淘宝购物券>满返红包等。

分会场要求卖家装修店铺承接页(一旦活动商品被审核通过,系统会自动生成店铺承接页,但卖家需要对店铺承接页进行装修及发布,如不装修系统将默认采用大促模板)

以上就是2017淘宝双十二活动优惠的相关介绍,本次双十二也是有众多的折扣商品的,大家可以去平台上面看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