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上任村长怎么回事 刘强东为什么当村长?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京东董事局主席刘强东上任村长,并豪言带领村民一起脱贫致富,那么刘强东上任村长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刘强东怎么上任村长了,他为什么当村长,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11月28日,京东董事局主席刘强东来到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龙泉关镇平石头村村委会,参加他的名誉村主任任职仪式。随之刘村主任任职**天行程曝光!

28日12时13分,刘强东在头条号上发布一条动态:在去平石头村路上!初步感受就是自然资源太匮乏了……这是贫穷的主因!从来没有这么激动兴奋过……想想如果能够带动村民致富,相当有成就感。

14时许,刘强东名誉村主任受聘仪式在平石头村村委会二楼举行。刘强东在聘任仪式上说,“我是农民的儿子,一路从农村走向城市,深知农民生活不易,农村发展之难。我有信心通过我自己和全体父老乡亲的努力,三年内帮助平石头村的贫困户脱贫,五年内让全体村民年均收入翻十倍,户户都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家家都能过上小康生活。”

随后,刘强东来到村委会大院,进行了长达十分钟的讲话,对平石头村的村民代表们发表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就职演说”,提出要产业扶贫、用工扶贫,帮助平石头村的村民们脱贫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