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拥堵程度全国排第83位 河南哪里最拥堵?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11月27日,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和阿里云、摩拜等机构,共同发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南阳拥堵程度在国内百个主要城市中排在第83位,环比下降5位,郑州排名44位,拥堵程度有缓解趋势。

南阳排名下降 建设中路*堵

在这份报告中,南阳排名第83位,环比下降5位。

根据高德实时数据来看,*近7天内,南阳市城区内*堵路段为建设中路(从仲景路至工业北路路段),其他依次为明山路(从信臣东路到滨河中路)、人民南路(从人民北路到七一路)、新华东路(从*山大道中段到人民南路)、中州中路(从人民南路到车站南路)、文化路(从白河西路到工业北路)等路段。

省内洛阳*堵 郑州拥堵趋缓

除南阳以外,我省洛阳、郑州、新乡3个城市也在榜中。其中,新乡排名34位,环比上升15位;郑州排名44位,环比下降两个名次;新乡排名87位,环比下降29位。

值得一提的是,高德地图在本季度报告中*次提出“拥堵预警指数”概念,该指数旨在衡量和判断城市未来拥堵变化趋势和规律,指数越高,拥堵加剧趋势越大。

本期数据显示,长春拥堵预警指数*大。在这个榜单中,我省郑州市以-0.24的指数排名第十,说明拥堵有缓解趋势。

全国拥堵趋缓 济南成为“*堵”

报告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全国拥堵趋向平缓,全国100个主要城市中有42%的城市拥堵与去年基本持平,37%城市拥堵同比下降,这说明我国大部分城市的拥堵趋势开始放缓或下降。其中,排行榜***位依次为济南、哈尔滨、北京、广州、重庆、大连、长春、上海、西安和昆明。

数据显示,“*堵”济南的高峰拥堵延时指数为2.065,其次为哈尔滨和北京,高峰拥堵延时指数均超过2以上,形成**拥堵梯队。

在*堵方面,各大城市都在利用大数据手段,快速准确发现异常拥堵的位置,结合交警的及时处理,有效减少拥堵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