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郑州限购新政策 郑州人才政策购房补贴是什么

2017-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3日,“智汇郑州”人才政策发布,其中部分政策对限购政策放宽,符合条件的非郑户籍人才购买*套房,可免予提供社保或个税证明。

2017郑州限购新政策:非郑户籍人才免社保或个税证明

好消息,11月23日,“智汇郑州”人才政策发布,从政策里面获悉,符合条件的非郑户籍人才购买*套房,可免予提供社保或个税证明……

具体条件

在郑工作并拥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副**职称(**技师)以上的非郑户籍人才

优惠政策

在郑购买*套自住商品住宅,可免予提供社保或个税证明。

“智汇郑州”人才政策中的购房补贴

对新引进落户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35岁以下的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和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在郑*次购房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2万元购房补贴。

限购政策的放宽

对在郑工作并拥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副**职称(**技师)以上的非郑户籍人才,在郑购买*套自住商品住宅,可免予提供社保或个税证明。

“智汇郑州”人才政策其他福利

对新引进落户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35岁以下的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和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三年内按每人每月1500元、1000元、500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

**普惠性人才政策,对高校毕业生、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和技能人才实行“零门槛”落户。对新引进落户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35岁以下的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和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三年内按每人每月1500元、1000元、500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落户后暂未就业或创业的,按上述标准发放6个月的生活补贴;对符合上述条件的博士、硕士和“双**”建设高校的本科毕业生,在郑*次购房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2万元购房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