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洛阳SPACE CLUB室内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有哪些亮点?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此次音乐节由成都、重庆、武汉开普勒电音节原班制作人马打造,打造超疯狂、超狂热、洛阳****的室内音乐节,Secret Indoor Music Festival让秘密显得尤为珍贵,精致的准备送给超热情的你。那么洛阳SPACE CLUB室内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

音乐节时间:2017年12月9日

音乐节门票申请点:洛阳市涧西区景华路69号(工人文化宫)--SPACE CLUB 燥放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太康路 网球综合馆

这是一场纯粹的绝妙音浪大冒险。SPACE CLUB为你开启一场电音奇幻之旅,在这里尽可以全情投入,舞动全身每一个细胞,征服寒冷的冬季。

作为有着丰富大型万人派对经验的我们,当然不会只是让你们干蹦着,为了给洛阳升温,花样百出的派对玩儿法让RAVER们深陷冰窖这种事情我们当然做不出来!

Secret Space Official Movie阵容:

DJ DANNY-KIDS

百大俱乐部Space Club厂牌旗下签约艺人.现任space武汉店舞台总监!拥有超过4000小时的舞台经验,超强舞台气氛控场王,在圈内拥有众多粉丝,代表作《Never Say G-Bye》主打音乐风格:Jungle、Trap、Bass house.DJ H1Z1

音乐流派:Progressive / Future / Bass House他是一位拥有多方面才华的DJ,也是当今国内知名音乐人之一,他是以House为主要元素的音乐制作人他的音乐生涯业开始于2004年,曾受邀请到全国各大夜店担任音乐顾问以及各大音乐节巡演DJ Warrior

成姆斯特丹是他开启电子音乐生涯的好地方 他的音乐和他的性格一样直爽率性,不爱讲道理,习惯用具有冲击力的音乐轰炸听众的耳朵 ,在出道后5年时间里他的音乐不但席卷了国内各种音乐节,甚至被国内知名百威风暴音乐节邀请作为主舞台嘉宾。主打音乐风格:Trap/dubstep/hip hop/bass DJ RAY

他有着腼腆含蓄的性格,善于在Trap和Bass中加入各种文化元素的RAY用他的炽烈的音乐回击来袭舞池的黑夜。对音乐有*特的见解使他成为希古尚博史上*年轻的音乐总监MC Johnny Jin

浑厚的嗓音使他拥有众多粉丝,他把麦克风视为自己的灵魂,他是国内知名巡演Mc,他是Party Animal的控场怪兽,他就是Johnny JinMC Ca$h T

他拥有丰富的舞台经验和强大的控场能力,让你和他一起离开地球表面。现驻场于希古尚博旗下门店

此次音乐节由成都、重庆、武汉开普勒电音节原班制作人马打造,打造超疯狂、超狂热、洛阳****的室内音乐节,有别于室外音乐节,Secret Indoor Music Festival让秘密显得尤为珍贵,精致的准备送给超热情的你。超刺激的,都在“秘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