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全面屏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全面屏手机配置怎么样?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全面屏手机非常流行,而且越来越多的国内品牌推出相应产品,11月23日,落后一拍的魅族的*款全面屏手机于今日曝光,一改过去传统魅族家族式设计。

作为热门品牌之一的魅族却一直没有动作,自从产品分品牌之后魅族和魅蓝就相对*立的运营,不过两个品牌都没有推出全面屏手机,已经慢了一步。

不过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照片,消息源表示是来自魅蓝品牌的,正式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屏幕已经可以电量,应该是完成度**的工程样机,这就意味着这款手机应该很快会与大家见面,预计12月份就能登场。

由于采用全面屏设计,所以mTouch指纹识别模块就不可能放在正面了,不过也没有放在常见的背面。魅族旗下的手机一直是正面指纹的坚定拥护者,所以历代产品的mTouch或者mBack功能都广受好评。但全面屏很难做到,屏幕下指纹识别的技术还不太成熟。所以这次采用了侧面指纹的设计方式,与索尼等品牌类似。更有趣的是,正面并没有使用传统Android风格的交互按键,而是回归了小圆点。

要知道魅族旗下的mTouch功能就是轻触返回、按压直接回到主菜单,既然没有实体按键就只能使用虚拟按键设计,小圆点曾经是魅族MX3之前的**样式,但由于和中兴的**纠纷,不得不放弃了这种方式,但也应运而生了**的mBac和mTouch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