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林记热干面加盟条件是什么?怎么加盟蔡林记热干面?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蔡林记热干面特色鲜明,美味健康,备受人们的欢迎。该品牌在市场上是很有知名度的,并且产品的市场需求也是很大的,那么加盟蔡林记热干面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蔡林记热干面所有加盟商均可复制总部成熟品牌的成功模式,使用总部**的管理模式和多年成功经营管理经理,分享精蔡林记热干面品牌商标和几十项品牌荣誉,避免创业摸索,走弯路,将创业风险降至*低!

蔡林记热干面在开业前,针对加盟商从基层员工到中高层等各阶层不同岗位,开展了如商务礼仪培训、战略管理培训、人力资源培训、采购培训、生产培训、物流培训、企业文化培训、市场营销培训、销售培训、员工职业化培训等相应的持续培训课程。

蔡林记热干面加盟条件

1、认同蔡林记热干面品牌文化,认可蔡林记热干面加盟政策;

2、本人及家人身体健康,有从事本行业的**和热情;具有*立法人资格或经济实力较强的自然人;

3、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有良好的信誉和务实认真的事业态度;

4、门店符合蔡林记热干面加盟开店要求:店面面积不得少于15平方米,净门宽不得低于3M,层高不得低于2.5M,净门深度不低于5M,门店招牌底部离地面高度不得低于2.4M,水电配置齐全,有上下水通道。

蔡林记热干面拥有*家的制作方法,创新多多,**风味,好品质,**传统风味,****。加盟蔡林记热干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