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茅乡珍藏酒加盟怎么样?有哪些加盟优势支持?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们对酒的依赖也越来越强,不管是走亲访友,还是餐桌上都少不了酒水的陪伴。茅台茅乡珍藏酒在追求品质至高的同时,更注重和消费者的沟通,因此才取得各方面丰硕的成功。那么茅台茅乡珍藏酒加盟怎么样?

台茅乡珍藏酒品种齐全、价格合理。茅台茅乡珍藏酒白酒总部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茅台茅乡珍藏酒是***酿酒**的浓香**杰作。

盛世名流酒,以**的五粮为原料,采用*特的传统工艺,经科学酿造、精心勾兑而成,具有窖香浓郁、醇厚甘美、香味协调、回味悠长之*特风格,是中国**白酒“浓头酱尾”的典范。

茅台茅乡珍藏酒加盟支持有哪些?

培训支持:**营销全程跟踪指导,提供市场运营服务;

广告支持:总部给予年度进货额30%作为对您的当地广告支持;

物流支持:统一的宣传资料、促销品(POP、宣传单、小礼品等支持);

品鉴酒支持:*批进货时,提供10%的洋酒;二次进货,提供20%的样酒;

促销支持:总部负责各种促销**活动的运作指导;

营销支持:总部负责所有市场的规划/营销方案的制定;

调换货支持:全程自由调换货;

物流支持:单笔进货额10万以上,公司承担全部运费;

年终返利支持:完成全年任务指标者,返利全年的进货额的8%;

渠道支持:商超进店费、条码费、堆头费、促销费等补贴支持。

茅台茅乡珍藏酒中国梦白酒秉承了茅台酒传统酿造工艺的同时,又糅入了现代科学勾兑技术,是浓香型白酒的杰出代表。以其浓郁的芳香征服着市场,它的质朴、亲切、平和,不仅受到市场的青睐,更是****。加盟茅台茅乡珍藏酒前景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