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洛阳万安山花海最佳赏花时间 洛阳万安山旅游攻略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整个十月,洛阳有一半的时间都在下雨,*近气温也有所回升,阳光明媚!这会洛阳正在一片葱郁,向五彩斑斓过渡,这正是洛阳万安山花海上*好时间,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地址】:洛阳伊滨区南环线诸葛镇潘沟村葛潘路尽头

【赏花期】:10月-11月

太虚幻境

漫步其中,有种远离尘嚣的避世感油然而生,心灵也仿佛得到了大自然的洗礼。这一处景的命名与道家有关,道家崇尚的“本源”就在于自然山水之间。山上风不小,云海瞬息万变,随着云海的变换,山上的风光也是一秒钟一个样、通过航拍镜头,更能直观地感受到万安山云海的瞬息万变,不过置身其中,您能切身感受到云海萦绕身边的氛围。

重檐四角歇山顶结构的观伊亭,古朴沧桑、巍然屹立。站在亭中,凉风习习,脚下便是壁立千仞的悬崖峭壁。

远处的山青黛朦胧,一派开阔秀丽之景。青山,绿树,蓝天,白云,还有那追逐嬉戏的林间小鸟,再加上静如处子的湖水,点点滴滴,构成了一幅**的水墨丹青。

石林栈道

沿着平坦的道路继续向前走,一条蜿蜒曲折的石林栈道便会出现在你眼前。据介绍这条石林栈道全长765米,沿山脊线修建,是近距离感受石林景观的*佳地点。

漫步其中,时而跌宕起伏,如千峰竞秀;时而飞檐挂壁,似鬼斧神工,蛇行般弯曲绵延,看不到尽头。还有地动仪、司南,这两个从古代穿越而来的大家伙,等着与您相约哦!才会变得如此惊艳!不用担心花海太远,也不用琢磨是否能**往返,更不用担心费用太高,因为,这个地方对洛阳市民免门票!

景区无门票,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考虑是否购买30元每人的观光车票(由于山上路程较远,每个景点还是有一定距离的,想看完所有的景点的话,建议购买车票,如果只是单纯地想走走路,看看景色的话,也可不用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