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郑州炎黄马拉松报名时间、费用详情 什么时候开始比赛?

2017-10-18来源 : 互联网

2017郑州炎黄马拉松五公里马拉松已经开始报名了,那么郑州炎黄马拉松报名费用是多少呢?什么时候开始比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五公里马拉松接受线上报名和现场报名(所有项目报满为止)

(1)网上报名:2017年10月13日—2017年11月15日(亲子马拉松只接受现场报名)

(2)现场报名:2017年10月16日—2017年11月16日

(3)团体报名:五公里马拉松报名人数达到30人以上可团体报名,报名时须填写团体报名表,加盖公章,并附上所有个人报名表。3、在中国田径协会注册的运动员参加专业组全程马拉松比赛,请通过中国田径协会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在田协网报名成功后请把参赛人员和领队或教练联系方式传真至组委会。对专业运动员不收取报名费,组委会提供住宿。

报名费用:50元/人

开赛日期:2017年11月26日

发令时间:所有项目8:00

地 点:郑州市惠济区

路 线:起点位于郑州市惠济区,终点位于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

起点: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亲子马拉松的先后顺序排列,各项目方阵间隔20米。马拉松项目的特邀选手在马拉松方队前。

关门距离和时间:为了保证参赛选手比赛安全,限时对社会交通进行道路封闭,比赛路线各段专设了赛时关门时间,到了关门时间,相应公里点停止工作,相应路段恢复社会交通。在规定关门时间内,未跑完对应距离的参赛选手须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退赛运动员可凭号码布乘坐组委会提供的收容车到相应项目的终点处,收容车裁判将在号码布上做标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