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顶配版配置怎么样?顶配版价格是多少?

2017-10-05来源 : 互联网

华为将于10月16日在德国发布华为Mate10系列,下半年各大厂商都在陆续发布新机,国产手机市场进行新的一轮洗牌,现在网上曝光了华为Mate10顶配版配置,该机配置**豪华。那么华为mate10顶配版配置究竟怎么样呢?顶配版价格是多少?

日前,华为在北京召开了媒体沟通会,华为即将发布的处理器麒麟970和传统的手机芯片存在很大差别,华为对麒麟970优化做的十分到位。

麒麟970拥有***能的异构计算架构对AI算力进行提示,引人*新的人工智能AI技术。同时麒麟970的CPU和GPU会同步进行提升,其中CPU性能可以提升20%,而图形处理性能提升20%,能效提升50%,支持AR和VR技术。麒麟970将拍照和AI技术进行融合,****的ISP双摄进行全面升级,可以识别更多拍照场景。麒麟970对抓拍、夜拍等方面表现突出。

麒麟970拥有**10纳米构架,10纳米构架对手机续航时间有了大幅度提升。麒麟970拥有更加快速的网络体验。麒麟970还在图像识别、智能拍照、语音交互等方面让手机更加懂你。

近日,网上曝光了疑似华为Mate10顶配版配置,根据曝光配置数据来看,配置及其奢华。相信该机会再一次**购机风潮。

据华为Mate10*新消息,华为Mate10顶配版采用6.4英寸的2K分辨率显示屏,运存为6GB/8GB,拥有IP68级别防水。华为Mate10顶配版在像素方面采用2300W+1600W双摄像头,拥有f1.6大光圈。该机的前置摄像头为1300W,电池容量为4100mAh。

关于华为Mate10顶配版售价可能为1000美金,而国行版售价可能从6899元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