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洛阳小浪底镇石榴文化节什么时候结束?有些什么活动?

2017-10-06来源 : 互联网

金秋九月,孟津小浪底镇举办的小浪底镇第五届石榴文化节已于9月22日盛大开幕!赶紧来玩玩吧!那么小浪底镇第五届石榴文化节什么时候结束呢?小浪底镇第五届石榴文化节有些什么活动呢?一起来看看吧!

2017洛阳小浪底镇石榴文化节

活动时间:9月22日至10月21日

收费标准:采摘石榴、葡萄将按照称重计费,观光游览免费

活动日期:即日起可持续到10月21日。

地址:

1.石榴采摘节—孟津县小浪底镇石门村

2.鸡冠花节—小浪底镇明达村

3.葡萄采摘节—小浪底镇小浪底村

金秋九月,私跟着去孟津耍吧!孟津小浪底镇举办的小浪底镇第五届石榴文化节已于9月22日盛大开幕!小浪底的石门石榴属于软籽石榴,个头大,颜色鲜艳好看*重要的是味道好。而且这次比之前更加厉害了,因为不单单是石榴采摘一种形式,还设置了三个分会场。除了石榴文化节之外,还有鸡冠花节葡萄采摘节!

好没有去的小伙伴们,请不要遗憾,小浪底镇第五届石榴文化节暨*届鸡冠花节、*届葡萄采摘节持续到10月21日。

这期间,采摘石榴、葡萄将按照称重计费,只观光游览的话是**免费的!不管你是想摘石榴、赏鸡冠花还是吃葡萄来小浪底镇就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