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怀孕最新消息 张杰公布谢娜怀孕了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在网友们催生了六年之后,**终于在微博分享了老婆谢娜怀孕的好消息。9月26日,在结婚六周年之际,**在微博写下:“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

随后,谢娜转发微博,甜蜜表示:“*喜欢吃你每天早上给我煮的营养餐,心里甜甜的,嫁给你是我的幸运,现阶段更是我觉得人生*幸福的日子,未来的日子我们共同加油,和我们的宝贝一起幸福快乐的走下去!嘻嘻嘻嘻...”

结婚六周年之日宣布怀孕

谢娜和**因《快乐男声》结缘,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9月26日,谢娜与**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婚礼。

结婚六年来,广大网友一直操心着谢娜的肚子。作为高曝光率的女艺人,谢娜但凡离开公众视线一段时间,必然被传怀孕;只要去医院,就会被怀疑有孕;更是因为被拍到小腹隆起的照片而被传有孕N次。

在一次次的否认后,小两口终于迎来了好消息,并且选择了9月26日这个特殊的纪念日与大家分享了喜讯。

**曾说“我们也想快一点”

谢娜怀孕这件事是有踪迹可寻的。

自7月起,谢娜就消失在大众面前,不仅缺席《快乐大本营》录制,更曾在**陪同下去医院检查,因此再次被传怀孕。

而且几日前,**做客蔡康永节目,也松口谈起小孩的事情。他坦率提起媒体和歌迷都很关心,更坦言:“我们都很喜欢小孩,想做这个顺其自然的事情,我们也想快一点。”

当时“**催生谢娜”成为热搜词,殊不知这次真的顺其自然有了宝宝啦。

2017月8月,谢娜发自拍照配文“想你们”,何炅留言“居然没胖”,又被网友当成怀孕。不过这次广大吃瓜群众终于猜中了。

总结起来,谢娜陷入了“小腹隆起被传怀孕+跑跳运动力证没怀孕”的六年循环中,如今催生终于有了结果,恭喜娜姐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