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公布谢娜怀孕是真的吗?谢娜怀孕预产期估计会是什么时候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就是刚刚,**发微博:“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这样说在说要添加新的家庭成员了吗?**2017公布谢娜怀孕是真的吗?谢娜怀孕预产期什么时候呢?一起来看看吧!

9月26日,#**#在微博上发文宣布#谢娜#怀孕,配文“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

2011年,**谢娜举行婚礼走进婚姻殿堂,时隔6年,夫妻俩即将升级当爸妈!恭喜恭喜!

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祝福,无论你加持了什么身份,都是我们*爱的**哥哥。”“小杰哥哥要永远幸福啊!”“希望你可以永远幸福快乐!!永远是我们的小杰哥哥!!!!”

2017谢娜怀孕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今年8月,有网友在微博称在某医院遇见谢娜做孕检,并晒出两张照片,其中一张并未拍摄到谢娜的正脸,另一张则是医院附近拍到的一辆疑似**的车。该网友的爆料引起了纷纷热议,同时也有许多人提出质疑。

时隔6年,**在媒体咄咄逼问下,已经从“顺其自然”,松口到“想快点有孩子”,两人多次表明确实很喜欢小孩,看来已经开始筹划孩子的事了。

前不久,某娱乐博主晒出了三张聊天记录截图,号称**官方粉丝会长爆料谢娜怀孕了。

加上谢娜停工近2个月,近期更新的照片都是大头照,没有全身照片,疑点重重。甚至有娱乐博主直指谢娜会在9月26日正式公布怀孕好消息。

没想到该博主一语中的,**真的在26号公开了谢娜怀孕的消息。真是恭喜恭喜了!盼了好久哦!

一般都是过了3个月才会宣布怀孕的消息!那么谢娜预产期估计应该在明年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