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22日城市区道路限行限号实行单号通行 双号机动车辆禁行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获悉,即日起至24日,洛阳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创建公交都市暨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9月22日除了值班、应急车辆外,其余公车一律封存。此外,将按照相关规定,在城市区范围内,机动车实行单号通行。

据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活动期间,将组织开展公交开放体验日(20日)活动,并邀请相关局委、市民代表走进公交企业、调度中心等地,参观体验城市公交运营的各个环节。

22日城市无车日当天,从9时~18时,将进行公车封存及单双号限行。根据相关规定,2017年度为单号年度,城市区道路“无车日活动”当日,车号末位数字为单号机动车辆通行,末位数字为双号的机动车辆禁行。

货运车辆已办理市区通行证的,也要遵守本管制措施(公共交通工具、执行任务的军警车辆、特种车辆、通勤车辆、校车及电力、环卫、事故快赔、保险理赔以及涉及民生**的车辆除外);对于接送危急病人的车辆违反单双号限行规定的,查明情况后可不予处罚;用于婚丧嫁娶的车辆可提前**拨打“122”免费电话进行备案,当天按备案的时间和路线行驶,严禁遮挡号牌。

此外,22日当天,城市区党政机关及各企、事业单位除值班、执勤、执法车辆外,其它全部封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