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10号线西延线路10月开工 可直达巩义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郑州市建委了解到,郑州市至巩义市域铁路市政配套工程土建施工开始招标,项目计划于下月10日开工建设。据了解,此次公示的“郑州市至巩义市域铁路”就是郑州地铁10号线的西延线路。

其实,关于“郑州地铁通到巩义”的消息由来已久,但究竟啥时候开工一直没有确切消息。

近日,河南商报金水路观察从郑州市建委获悉,郑州市至巩义市域铁路市政配套工程土建施工开始招标,该项目计划于下个月10日开工。

根据招标公告,郑州市至巩义市域铁路东起郑州*车站西广场,沿途经二七区、中原区、荥阳市、上街区至巩义市。

根据招标内容,本次招标站点包含10号线除控制性节点外的剩余站点,包括上街机场站(桑园站)、上街中铝站、峡窝站、市民服务中心站、金华路站、杨垌站、荥阳二中站、七零一站、荥阳植物园站、商业街站、郑州西站、商隐路站、庙王站、须水站、郑州一中站、西流湖南站、罗庄站以及上街北停车场出入场线明挖段、红石坡车辆段出入段线明挖段、须水站—市委党校站区间风井、商隐路站—庙王站区间风井。

项目将于10月10日开工,2020年12月31日竣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