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iPhone8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iPhone8配置价格怎么样?

2017-08-12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国外大神爆料:iPhone 8和iPhone 7s可能将于9月17日正式发布,9月25日开售。这刚好与苹果售后服务部门内部曝光的一份备忘录相印证,该备忘录要求苹果售后服务员工不得在9月17日到11月4日之间请假。此外,苹果还强调,接下来的几个月他们会迎来大事件,**产品已在路上。

iPhone8有什么样的配置?

iPhone 8搭载A11的处理器,在iOS 11测试版中泄露该机会采用前置3D感应镜头,双镜头组合支持人脸识别以及虹膜识别,此外还会支持4K视频的录制。功能特色上,iPhone 8已经确定支持无线充电,有可能将Home键取消,做后置指纹识别,或者将Touch ID集成到电源键上。

iPhone8的价格如何?

今晨,富士康**副总裁罗忠生表示,iPhone 8 的“特殊设计”导致 OLED 面板良品率只有 60%,因此价格不会便宜。据美国 CNBC 报道,多次成功预测苹果产品售价的科技观察家 John Gruber 表示,此前关于 iPhone 8 将突破1000美元的价格只是一个保守的预估,iPhone 8 的*终售价很有可能达到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8165元),这一价格让国人也吓出一身冷汗,远远超出人们的预料。

距离iPhone8发布仅剩一个月的时间,虽然十周年的iPhone8充满了黑科技,但是看到这个价格你还买吗?你的*包准备好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