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华为mate10配置怎么样?华为mate10上市价格是多少?

2017-08-13来源 : 互联网

华为mate10什么时候上市?华为mate10配置怎么样?华为mate10上市价格是多少?华为Mate10年度旗舰即将来袭,在华为P***卖之后,华为莱卡拍照手机的名声已是深入人心,其出色的影像性能获得了不少摄影爱好者的好评。

按照手机厂商发布新机的规律,华为的下半年商务旗舰机华为Mate10也将不久与用户碰面。而据国外科技媒体透露称,华为Mate10将会在国外*发,具体发布日期可能会定在10月16日(在德国发布)。爆料消息的真实程度也非常高,这种发布计划很符合华为新机发布的特点。华为一般都喜欢在国外市场先发布新品,随后在国内市场重新发布新机。(和华为p1**布时有点像)

近期根据业内人士爆料华为Mate10*批机型已经开始试产,得益于麒麟970的不断创新突破,这一次的机型依旧主打商务机型,配备***徕卡联科镜头,从下图来看,华为Mate10也用上了全面屏面板,而这样的设计似乎为屏内指纹解锁做好了铺垫。

华为Mate时预计将会选用一块6.1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屏幕显示比例为18:9。机身正面采用全面屏设计,在屏幕边缘作了圆角处理,机身正面的光感非常强。机身背部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配备背部指纹识别,共有四种配色可供用户选择。

另外在华为Mate10pro上,华为将*次加入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并且拥有黑金特别版本(机身的主体色调为黑色,在机身线条棱角部分做了抛光处理,高光处理部分色彩为金色)。该版本华为Mate10运行内存达8GB,售价将超过7000+。

华为Mate10的基本配置为: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拥有6GB运行内存,摄像头组合为后置2000万像素加1600万像素徕卡认证镜头(彩色加黑白解决方案),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麒麟970处理器是华为Mate10的一个很大的卖点,早早华为官方就对该处理器的强大性能作了暗示。表示麒麟970处理器将会加入al智能机制,极大的提升用户在使用时的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