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大生活杀青 郑恺首次搭档袁姗姗相爱相杀

2017-03-12来源 : 互联网

国民大生活杀青了,郑恺*次搭档袁姗姗相爱相杀,3月7日,由**导演夏晓昀执导、**编剧王丽萍、鲁琦、张洋执笔,实力派演员郑恺、袁姗姗、朱孝天、刘佳、王传君等主演的都市青春情感剧《国民大生活》正式结束了115天的紧张拍摄,在上海顺利杀青。

该剧自2016年11月开机以来,先后在北京、上海、泰国拍摄,特别是跨国拍摄经历了一年四季,将时尚都市与异国风情**融合。《国民大生活》讲述的是“北京小炮”王舒望和“上海囡囡”陆露的爱情故事。*次搭档情侣CP的郑恺和袁姗姗在剧中饰演了一对相爱相杀的小情侣,演绎出一段“不折腾不舒服”的爱情,又充满了对正能量梦想的追求。

从深秋在北京开机转景至上海的冬天,又远赴盛夏的泰国拍摄再返回到初春的上海关机,《国民大生活》可谓经历了一年四季。尤其是为了**呈现出该剧的异域风情,剧组不惧烈日,踏浪乘风远赴泰国拍摄,其实不乏浪漫海滩戏、惊险追车画面,让人物的感情得到细腻、真实的呈现。

国民大生活杀青,郑恺*次搭档袁姗姗相爱相杀,据悉,该剧将于今年在卫视平台和广大观众见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