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千里姚明拒吃蛆 家人不会亲我了

2017-03-11来源 : 互联网

越野千里姚明拒吃蛆,姚明参加越野千里真人秀节目,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的纪实节目*秀《越野千里》,将于3月10日22:00登陆东方卫视播出。经历了一系列千难万险的挑战,姚明却在节目中始终秉持着永不放弃的冒险精神。挑战之余,姚明还好好给贝尔秀了一波恩爱,不时提及妻子叶莉满口称赞,更为爱女**贝爷精心准备的晚餐,只因害怕家人不亲自己?!意外展现出的“小*人”温情一面令人动容。

姚明不舍叶莉仍似新婚 顾及家人**贝爷晚餐

对于拥有2米26*大个头的姚明来说,《越野千里》的荒野探险可谓举步维艰,篮球场上的**优势——身材成为了阻挡他前进的*大障碍。从驰骋NBA的小*人新星到坐镇大鲨鱼运筹帷幄的姚**,再到如今挂上帅印执掌篮协的姚主席,姚明一往无前,不曾畏惧。参加《越野千里》,面对贝爷提出的各种突发奇想挑战,“大姚”依旧没有退缩,然而他却****了贝爷精心准备的晚餐——蛆,“要是吃了这个,我家人就不会亲我了。”

好朋友奥尼尔趁贝爷不注意扔掉食物,姚明则机智**贝爷,足见家人在姚明心目中的重要地位。在与贝爷的闲聊中,大姚的话题更是不离家庭,言语间时刻流露出对妻子浓浓的眷恋。他会在行走中突发奇想,拍下一张照片告诉妻子自己走了多少路;也会无比自豪地对着镜头炫耀妻子**的厨艺,更嗔怪这导致了自己退役后“身材走样”,频频发射爱的“糖衣炮弹”,俨然一个刚刚新婚的幸福丈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