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族传统小吃 开封锅贴

2017-03-08来源 : 互联网

汉族传统小吃,开封锅贴是一道闻名中外的汉族传统小吃,属于豫菜系。稻香居的锅贴以其选料严谨,制作精细,品质优美而闻名古城。稻香居锅贴以鲜净肉、嫩韭黄、原油、花生油、小磨油、料酒、姜末等为原料制成肉馅,用精粉面皮包成小船形,然后依次排放在平底锅内加入清水用武*煮制,水干后,再浇上稀面水。待水稍尽,淋入花生油,再用文*煎制,底呈柿红色即成。灌汤流油鲜美溢口,再配上香醋、蒜瓣,别有风味。

汉族传统小吃,锅贴有讲究,须用平 底锅,略抹一层油,将锅贴整整齐齐地摆好,要一个挨一个,煎时应均匀地洒上一些水,*好用有小嘴的水壶洒水,以洒在锅贴缝隙处,使之渗入平锅底部为好。盖上锅盖,煎烙二三分钟后,再洒一次水。再煎烙二三分钟,再洒水一次。此时可淋油少许。约五分钟后即可食用。用铁铲取出时,以五六个连在一起,底部呈金黄色,周边及上部稍软,热气腾腾,为*佳。食时,皮有脆有绵,馅亦烂亦酥,香气扑鼻,回味无穷。真是一美好享受也。

它价格低廉,品种繁多。适合于各个阶层的消费者,而对于投资者来说又不会有太大的投资风险。本人从事餐饮业已有数年,经过多次研发和创新,在原有锅贴制作基础上,吸取其优点结合现代人之口味,开发出了**的“开封特色锅贴”。已在国内许多大中型城市**此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且生意相当*爆,所以对于现在那些年轻人要投资的朋友是一个不错的项目哟!

标签: 汉族传统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