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独有的休闲饮品 童年的休闲饮品

2017-03-08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有的休闲饮品,洛阳:海碧。又叫“Happy·海碧“,是洛阳本地的**饮品。上世纪80年代初,在洛阳市芳林路口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厂(无线电二厂),因跟不上飞速发展的电子技术,新组建的**班子决定转型食品加工业,开发了鲜桔汁汽水。

2.新乡:吴铮。“吴铮”是新乡一家小饮料公司,但生产的可乐与可口可乐味道几乎没有差别,所以新乡人都喝本地产的吴铮。有人问饮料的名字为什么起的像个人名。宾果,吴铮就是人名,但不是总经理的名字,而是他的儿子。吴铮是亲儿子,吴铮饮料也是自己的儿子,就像作家把自己的作品当成孩子一样。

3.河南*有的休闲饮品,开封:一见钟情。“一见钟情”是开封本地的花生奶品牌。以前卖花生奶的可多都是骑着小三轮车卖的,有黄色和绿色两种包装,好喝不贵。现在在校门口还能找到。一见钟情的代言人是赵薇。因为熟人介绍,而且想提高一下知名度,赵薇就给一见钟情拍了一张代言照片,零报酬。

4.河南*有的休闲饮品,郑州:花花牛。郑州的本土奶制品。厂址就在东风路和中州大道附近。酸奶一定要用老式的玻璃瓶装,放冰箱里冻得结结实实,拿出来还冒着白烟。它的广告语很亲切,“花花牛,好朋友”。坐在绿树成荫的小街两边,看着穿过树叶的点点阳光,和你的小伙伴说着悄悄话,夏天就悄悄飞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