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家居饰品品牌有哪些?十大家居饰品品牌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国内家居饰品品牌有哪些? 近年来,随着家居饰品市场的不断发展,国内外不少家居饰品品牌都开始发力,不断涌入家居饰品市场。而在国内家居饰品品牌中,比较知名的品牌都有宜家、特力屋、乐巢、多样屋、伊力诺依、简爱家居、富安娜、澳西奴、依曼琪、尚逸、皇室家居等。家居饰品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一定要选择**品牌哦。那么国内的**家居饰品品牌有哪些呢?我们往下看看!

**家居饰品品牌:宜家家居

宜家家居,**家居饰品品牌,行业**品牌,始创于1943年,是目前***大的家居用品供应商。宜家主要经营家具家居,旗下产品种类繁多,美观实用,一直以来企业都致力于为大众**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饰品。

国内家居饰品**品牌:乐巢

乐巢,**家居饰品品牌,国内*具影响力的时尚家居品牌之一。公司目前拥有12大系列、4000余种产品,多年来始终坚持以更完善完美的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是现代时尚家居生活的首选品牌。

特力屋

特力屋,**家居饰品品牌,国际时尚家饰家用品牌,居家软装业的趋势**者。特力屋旗下拥有上万种商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精致且独具特色的家饰产品,以开架式陈列满足客户一站式购物需求,提供*优质的家居解决方案。

国内家居饰品**品牌:伊力诺依

伊力诺依,**家居饰品品牌,1995年创建于北京,经过多年发展,如今旗下已拥有了家居家具产品上万余种,包含3***。伊力诺依品牌产品丰富,质量优异,被国内消费者亲切的称呼为“中国的宜家”。

国内家居饰品**品牌:多样屋

多样屋,**家居饰品品牌,中国时尚家居行业的知名品牌,引领家居潮流的一流家居饰品国际品牌。多样屋经营各类居家生活用品,款式新颖、种类多样,完全能够满足百姓日常所需,是美国设计及家居饰品行业内公认的领航者。

国内家居饰品**品牌:简爱家居

简爱家居,**家居饰品品牌,1995年进入上海,是国内*具知名度的家居饰品品牌。简爱家居倾力打造八大系列、4000余款、三***系列的家居饰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不管给追求时尚家居潮流的人带来全新家居体验。

国内家居饰品**品牌:澳西奴

澳西奴,**家居饰品品牌,国际时尚家饰家用品牌。澳西奴是创意企业,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持续不断推陈出新的创意产品,加上各种行之有效的市场策略,它以强大的网络占据了市场分额!

国内家居饰品**品牌:富安娜

富安娜,**家居饰品品牌,始创于1994年,是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知名家纺企业。富安娜拥有各种顶级品牌,产品种类丰富,工艺精湛,款式独特,体现出一种滑轨典雅的格调,适宜讲究生活品质的中高收入家庭。

国内家居饰品**品牌:依曼琪

依曼琪,**家居饰品品牌,2002年成立于上海,旗下拥有500余种产品,在美国享有盛誉,颇受时尚媒体推崇。依曼琪追求精致生活潮流,以“品味生活,源于想象”为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居饰品产品。

国内家居饰品**品牌:尚逸家居

尚逸家居,**家居饰品品牌,企业本着诚信做事,让中国人的家更美更温馨的理念,长期致力于家居饰品研发生产,旗下产品已有十几个系列数千个品种,丰富了家居生活文化。尚逸以成熟的品牌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口碑。

国内**家居饰品品牌有哪些?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十种家居品牌,希望大家在以后买房子的时候,可以看看这几个家居饰品品牌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