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奶粉哪个牌子好?国产女士奶粉品牌排行榜10强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女士奶粉哪个牌子好?由于生活品质的逐渐提高,对于女士的健康也是越来越看重了,现在的市面上就有很多专门为女士做的奶粉呢?并且这些奶粉都是国产的品牌货哟!那么我们怎么选择女士的奶粉呢?就从以下小编的国产女士奶粉品牌排行榜吧!

女士奶粉哪个牌子好?国产女士奶粉品牌一:

特福芬,妈妈孕妇奶粉是目前国内**一款有机妈妈奶粉。德国特福芬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通过了欧盟、德国、中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严格的有机认证,**把关****!

女士奶粉哪个牌子好?国产女士奶粉品牌排行榜二:牛栏婴奶粉,1901年,荷兰营养有限公司于荷兰诞生,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一个世纪以来,荷兰营养一直致力于婴幼儿营养产品的发展和研究,拥有世界*大的人类营养研究中心,其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工作全由专业的医学人员。

雅培,公司的所有营养品:孕妇奶粉喜康素,初生婴儿奶粉喜康宝,1到3岁奶粉喜康力等已经进入美州市场,并在各大超市有售。

惠氏,惠氏的消费健康产品帮助广大消费者保持健康的体魄;惠氏的品牌深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

多美滋,是一家欧洲专业生产奶粉的公司的品牌,有100多年的历史,多美滋在中国的主要产品包括金装多美滋,标准装多美滋和金装贝乐嘉。

美赞臣,大药厂总部是在美国,国内的奶粉在广州设厂生产的。

美素全称美素佳儿(FRISOCARE),内地版分三段,1段美素力,2段美素乐,3段美素高。所以一般简称美素奶粉。

雀巢,在五大洲的60多个国家**建有400多家工厂,所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由总部**下的约200多个部门完成。雀巢销售额的98%来自国外,因此被称为“***化的跨国集团”。

澳优,澳优通过与澳大利亚**供应商合作,所采用的奶源区主要位于维多利亚洲,澳大利亚*大的产奶区。澳大利亚牧场远离污染,奶牛天然放牧,乳品加工技术****,澳优能够常年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乳品,就是得益于澳大利亚种种资源优势。

明*奶粉,是日本产的,或许很多国人对使用日本的产品有**矛盾的心理,但是为了宝宝的健康,为了逃离三聚氰胺的阴影,明*是我们非常合适的选择。

女士奶粉哪个牌子好?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国产女士奶粉品牌排行榜哟!其中小编介绍了十种女士奶粉的品牌!为了能够让孩子健康的生长,为了妈妈们的营养健康,以上的女士奶粉需要你们多多了解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