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仙诡谭2 鬼王雷宇扬变身导演惊四座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由香港“鬼王”雷宇扬执导,甜美教主张韶涵、香港男星方力申、金像影后惠英红**主演的3D惊悚*制《碟仙诡谭2》即将在3月10日登上大银幕。古老而神秘的碟仙与现代青春时尚元素产生激烈碰撞,导演雷宇扬组织了一群年轻人一起玩3D版碟仙。

为了满足观众的期待,雷宇扬在主创团队上做足了功夫,其**团队也是“三打”后期制作的核心之一。香港“鬼才”爱鬼片 碟仙重生引诱恶鬼出洞

雷宇扬在香港有“鬼才”之称,是一个从事多方面创作的艺人。他当过作家、编剧、主持,但却是因为香港鬼片《阴阳路》一举成名。说来也奇怪,他就这样爱上鬼片了,*终成为名副其实的“香港鬼王”。

《阴阳路》是由导演邱礼涛*发制作的恐怖鬼片系列,20部中有13部作品都能看到雷宇扬的身影。表演事业进行得如*如荼,但是相比于表演,他说他更喜欢创作。正所谓“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多年积累的鬼片经验恰才成就了现在的他。

2017年3月10即将上映的《碟仙诡谭2》正是出自雷宇扬之手,这也是他在自己的老本行里进行一个**的尝试,非常令人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