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楼盘规划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人看中了洛阳新区的前景,想在这里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洛阳房产。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这个楼盘。

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项目位于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孙辛路交汇处,北沿开元大道,东依孙辛路,南临牡丹大道,西至乐天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330亩,建筑面积约62万方,建筑投资约30亿元。会成为洛阳市、河南省乃至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现代化特色园区。

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项目规划设计为A、B、C、D四大区块。

A区规划有科研大楼、科研大厦、企业孵化楼、展示中心

B区规划有科技研发楼

C区规划有人才公寓;

D区为A区裙楼部分,规划为项目的配套。

该项目共规划停车位5093个,包含地下停车场以及少量地面车位。

该项目共分三期开发,一期占地面积约129亩,建设面积约26万方。其中包含1栋科研大楼、1栋科研大厦、9栋科技研发楼,以及3栋人才公寓。

洛阳浙大科技创意园地理位置优越,紧邻湿地公园、大学城,集工作、生活、休闲于一体,与国家**、二代科技园区相比,在配套设施上更加完备,增加了更多的人性化服务设施,使生活和工作更便捷、更亲近、更快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