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2017河南全集养鸡】养鸡成本是多少?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致富经2017河南全集养鸡】养鸡成本是多少?养殖业是现代农村创业的重要项目之一,鸡作为传统的养殖项目,自然也是众多养殖户的选择目标。那么,养鸡成本是多少?下面就来详细分析一下吧!

首先,说一下养鸡所投资费用中的场地费用,以绿多乐20平米鸡舍建筑为例,同时舍外配置10平米沙浴。每个鸡舍的土建及养殖设备,总投入在1万元左右,可以用8到10年。我们以8年来计算,每年折旧1250元。每个鸡舍养殖120只鸡,每只鸡的固定资产折旧为10元。

第二个成本就是是直接的饲养成本。北京油鸡母鸡一般饲养到150日龄左右开始产蛋,鸡苗、饲料、人工、兽药、水电等直接饲养成本加在一起是40元。母鸡产蛋1年后可以淘汰,从出生到整个产蛋期间,再到淘汰,整个饲养期里,总的饲料、人工、兽药、水电等直接饲养成本加起来为150元。

第三个成本就是种草成本,在绿多乐基地我们在林地种植了优质牧草——菊苣,菊苣的种植及管理成本为250元/亩。如果每亩地饲养鸡120只,每只鸡投入成本为2元。

结合以上三项投资成本,可以得出每只鸡合计投入202元。

标签: 致富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