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禹王台公园开放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开封禹王台公园开放时间是几点到几点?禹王台内苍松翠柏,古木参天、奇树佳卉、花团锦簇、亭廊楼阁、风光旖旎。**古迹禹王庙兀峙于高台之上,御书楼、师旷祠、水德祠、三贤祠、御碑亭、碧霞元君祠等组成古吹台古建筑群。

禹王台公园是开封市一处历史风貌保存完好,植物花卉丰沛,被誉为开封市的森林氧吧的景区。景区内风景秀丽,环境幽雅,樱花园、牡丹园、芳春园、菊花园、石 榴园、辛亥革命纪念园等**园区错落有致,各展风姿,一派江南园林的典雅风光,是广大市民和游客踏青赏花、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开封禹王台公园开放时间:08:00-17:00

开封禹王台公园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繁塔东一街38号

开封禹王台公园自驾车路线:

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繁塔东一街38号

开封禹王台公园乘车路线:

8路、32路、46路可直达禹王台公园,12路、15路在禹王台西门下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