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元能干什么?千元可以干的创业项目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为了创业东拼西凑,其实不用,对于初次创业的朋友来说建议从小本生意做起,在经营过程中积累经验,为以后做强做大做铺垫。1000元能干什么?很多人脱口而出,什么都干不了,打错特错,一千元可以干的创业项目非常多,今天您可以大开眼界了。

1、1000元创业项目——现货原油投资

这个应该说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就不要我再多说了,2015年就已经很*热的了,原油投资的门槛比较高,但是大把的人*的盆满钵满,炒原油还得需要经验。

2、1000元创业项目——现货沥青

这个也不用说了,玩过股票的人都会玩这些,和现货原油一样,现货沥青也是很**的项目,所谓工业的血液,越用越少。投资的人都喜欢玩这个。一句话,真**啊!

3、1000元创业项目——做自媒体

这几年自媒体炒的比较热,而且很多人都开始做自媒体了。像微博自媒体比较有名的是龚文祥,一个月光是微博就了上万块*。自媒体博客像卢松松一个月也挣好几万,还有罗辑思维的罗振宇,靠着自媒体成名斩获上亿的收入。

4、1000元创业项目——帮商家刷人气

简单的说就是帮商家的店铺提升人气,商家给你佣金,因为现在淘宝和京东、苏宁、一号店等等都需要大量的人员去帮他们的店铺提升销量,所以方面的大量需要人员。

5、1000元创业项目——礼品定制

商业定制源于品牌需求,现阶段市场环境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品牌和平台,在*终的价值取向上,转向追逐**定制内容已是共识。商业定制的核心在于增值,内容增值、服务增值等商业衍生才是竞争力。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品质不断提高,顾客将愈加注重品牌的选择,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更加明显,所谓定制,也就是量体裁衣。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