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千元创业投资小项目推荐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千元创业,您是否觉得不可思议,其实再小的项目,只要经营得当都可以获得好的发展。千元创业投资小项目很多,如果您也想创业,不妨从小项目做起吧!看看以下**的2017千元创业投资小项目吧。

千元创业投资小项目—婴儿测温汤匙

婴儿用品市场在当下拥有很大的市场需求,并且平均每年递增17%以上,而汤匙又是我们的日常生活用品,有着广阔的市场需求。用普通的汤匙给婴儿喂奶或者喂水、喂药时,母亲或保姆通常会用自己的嘴试温度,存在疾病传染的可能,而且有时会因奶、水、汤、药等过热而烫伤婴儿。而本产品克服了上述缺点,更加安全、方便。平时不用时可做家庭温度计,可谓一举两得,市场前景看好。

千元创业投资小项目—香味植物盆景店

香味植物盆景店可以说非常具有前景,在花卉市场上还是奇缺的*手货。香草盆景这**然绿色无公害香味品,满足了人们追求健康的心理,这类盆景店选2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一间,应在菜市场或公园、居民密集区等地方。购买香草种子、花盆和货架等就可以开店。总体来说市场很大,但是总投资并不是很多,利润空间还是大大的。

千元创业投资小项目—“冰浆”店

冰浆种类多样,能够满足很多消费者的需求,冰浆水果冰浆、蔬菜冰浆、巧克力冰浆、咖啡冰浆等几十种冰浆。在炎炎的夏日必然很受人们欢迎,选择一个10平米的小店铺,购买一些不同口味的果酱,再加上服务态度**的话,生意好自然不在话下。

千万不要小看了这些千元投资小项目,其具有不错的前景,关键还要在于您的经营,包括从店铺定位、店址选择等因素考虑。小项目经营得当同样可以**高价值。如果您是创业新手,不妨从这些小项目入手吧。

标签: 千元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