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哆啦梦想城怎么去?自驾车路线+乘车路线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洛阳哆啦梦想城怎么去?自驾车路线+乘车路线。洛阳哆啦梦想城是以"儿童职业体验"为特色的儿童教育及娱乐的微缩都市,总投资3000万元,位于金阳**广场三楼,总面积6000余平米,是洛阳目前较大的儿童职业体验梦幻乐园。这里有属于孩子们自己的私人订制:梦想生日派对、个人演唱会、泡泡秀等。

哆啦梦想城寓教于乐,在这里小朋友可以体验到工作与收获、乐趣与艰辛,在娱乐中培养生活自立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养成健康的劳动价值观和理财能力。它鼓励孩子学习与真实社会的互动,通过体验积累各种生活经验,从中寻找到真正的兴趣和人**展方向!

洛阳哆啦梦想城开放时间:10:30-19:30(每周一闭馆休息,节假日正常营业)

洛阳哆啦梦想城交通指南:

洛阳哆啦梦想城地址: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纱厂南路33号金阳**广场3层2号

洛阳哆啦梦想城自驾车路线: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纱厂南路33号金阳**广场3层2号

洛阳哆啦梦想城乘车路线:乘16、18、22、37、46、66、98路公交车到纱厂南路健康路路口下车即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