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世界第一季第八集什么时候播?西部世界第一季第八集1080p百度云网盘资源哪里有?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西部世界》目前已经更新到了第七集,不少观众们对接下来的故事十分好奇,那么西部****季第八集什么时候播?西部****季第八集1080p**云网盘资源哪里有?又会发生什么故事呢?

在《西部世界》**季第07集的剧情中Clementine似乎有了自主意识!竟把人撞到头破血流!这一切难道跟梅芙有关?因为当所有接待员都停止了,她却本能的拿起了刀。德洛丽丝和威廉终于爆发激情……

上集未现身的威廉和德洛丽丝本集将深入冒险,桑迪·牛顿饰演的妓女梅芙即将发动反击,希德丝·巴比特·科努德森饰演的安全部主管特丽莎阴谋显现,接下来何去何从引人猜疑。小克利夫顿·克林斯饰演的土匪头子劳伦斯也有新的计划。

西部****季第八集什么时候播?西部****季第八集1080p**云网盘资源哪里有?《西部世界》自播出之后一直备受关注,然而很多网友对这部神剧的态度褒贬不一,电视剧目前正在更新当中,《西部世界》**季第八集将于下周日(11月20日)更新,中国观众可以通过“鼎级剧场”收看该剧。

标签: 西部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