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第二季什么时候更新播出?周几更新?VIP会员抢先看全集吗?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美人为馅第二季什么时候更新播出?周几更新?VIP会员*先看全集吗?甜宠悬爱大剧《美人为馅》**季收官,第二季千呼万唤始出来,将在今晚与大家见面。第二季中,杨蓉饰演的霸气女警白锦曦即将在剧中上演各种打戏,和90后鲜肉谈情说案。

据悉,第二季剧情将更加白热化。真人cs大战正式开战,面对躲在暗处身份不明的职业杀手,杨蓉饰演的小白警官将上演精彩打戏。同时,过去的秘密也将逐步揭开,她的真实身份也将为观众揭晓。除了紧张刺激的案情,小白警官和韩神还将爱情进行到底,上演屠狗的甜宠大戏。

美人为馅第二季什么时候更新播出?周几更新?VIP会员*先看全集吗?小白警官能否安然度过真枪实战,成功抓到犯人?她的真实身份到底是谁,和韩沉又有着怎样的牵连?更多精彩剧情,自11月14日起,每周一、二晚八点,敬请锁定《美人为馅》。VIP会员全集*先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