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张子萱结婚了吗?陈赫张子萱女儿叫什么名字?在哪里出生的?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陈赫张子萱结婚了吗?陈赫张子萱女儿叫什么名字?在哪里出生的?10月23日报道 今日,陈赫在微博发表了一张大手握着婴儿小手的照片,并配文“感恩”,证明自己已经当爸爸的事实。

据悉,张子萱是今日上午在上海产下的女儿,“六斤六两,母女平安”。小夫妻对孩子的到来感到十分幸福。目前孩子还没有起名。

早在5月初,疑张子萱小号在微博中写下“男宝”儿子,疑证已怀孕,据知情人透露,张子萱已怀孕四个月,预产期将在11月。随后,张子萱在朋友圈晒出一组海边度假的照片,照片中她右手无名指的戒指格外抢眼。张子萱配文称:你和海在我眼里。此举被视为间接承认二人领证的证据。

陈赫上节目大曝糗事 曾被父"抛弃"上街要饭 陈赫自曝童年糗事:“小时候,我成绩考的太差,爸爸就给了我一个碗。我以为他是去叫我吃饭,没想到他跟我说‘考成这样,吃什么饭,去要饭吧!’然后我就真的去大街上要饭了……”网友:这简直不是亲生的。

标签: 陈赫张子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