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世界第一季更新时间】西部世界第一季结局是什么?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美剧《西部世界》正在热播中,因为是一周一集的播出频率,让一众已经入坑的网友望眼欲穿、迫不及待。那么西部世界第一季什么时候更新?西部世界第一季结局是什么呢?下面小编介绍部世界第一季更新时间及结局。

西部世界第一季更新时间

《西部世界》在播出之前就号称可以接棒《权力的游戏》,播出之后好评如潮,由此看来“接棒”之说倒不是吹嘘。《西部世界》第一季一共10集,第四集在本周日(23日)晚更新,更让人兴奋的是目前《西部世界》已经开始拍摄第二季了!

《西部世界》第一季结局大揭秘!

《西部世界》主题是:“人工智能获得自主意识”以及“未来世界的罪孽”。过去几年Bad Robot公司一直活跃在广播网上(《危机边缘》、《疑犯追踪》、《革命》和即将播出的《信徒》)。1980年,《西部世界》曾被改编成电视剧集《Beyond Westworld》,但该剧很短命。

新剧《西部世界》,几乎把世界上最先进的科技都囊括了,虚拟现实、机器人、人工智能,当机器人能够自我进化拥有意识的时候,人类又将面临怎样的命运?作为阵容强大,预算充足的HBO新王牌科幻剧西部世界可谓是开场大热。首集不仅获得了330万的收视,收视成绩超越了当年的真探。《西部世界》第一季只是故事的开头,据说《西部世界》第二季正在筹拍,关于故事的结局要等到第二季的播出。

标签: 西部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