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被踢出芒果台真相】谢娜被踢出芒果台是真的吗?谢娜为什么被踢出芒果台?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谢娜被踢出芒果台真相】谢娜被踢出芒果台是真的吗?谢娜为什么被踢出芒果台?吴昕将成芒果一姐?曾经说过“我不会离开湖南卫视,除非湖南卫视不要她”的谢娜没能在芒果台中秋晚会上担任主持一姐。这次被“踢”出中秋晚会,难道是是被**的前奏,也有可能只因为她前不久说错的一句话。

*近,谢娜要离开湖南卫视的消息铺天盖地,真假难辨,虽然不是很喜欢她,但又当有**,娜娜真的要离开这个舞台,跟我们说再见的时候,心中或多或少会有一些不舍,舍不得她那没心没肺的笑点,舍不得她那没头没脑的话语。

我们已经习惯了以前每当谢娜有难的时候,何炅总是**时间挡在前面,而这次何炅为何**出手相救?却忍心让谢娜一个人默默离开?

在快本的大舞台,观众已经习惯了李维嘉还在耍嘴皮子,吴昕还是小透明,杜海涛还是被欺负,谢娜还在疯疯癫癫,何炅还在到处救场,好像还是热热闹闹的一家人,而这种热闹总感觉变味了,又不知道还是不是曾经喜欢的那个快本了,这时候忽然怀念起李湘何炅时代的那个快本了,不知道为什么,人总是喜欢怀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