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第49、50集张小凡会不会变成厉鬼?到底张小凡变成鬼厉在第几集?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诛仙青云志已经播出48集啦,只是这更新速度实在是让人心焦啊。诛仙青云志总共55集,更新至48集还未看到张小凡变成厉鬼,让好多网友都想要知道诛仙青云志第49、50集张小凡会不会变成厉鬼?到底张小凡变成鬼厉在第几集?

网友评论

一片痴心只为李FFENG:诛仙青云志一共,55集? 看了49集预告鬼厉暂时出不来? 那么问题来了,我鬼厉这个特约主演有几集戏份?

LilyAnee:#诛仙青云志##李易峰张小凡##李易峰鬼厉# 已经看的不耐烦了 张小凡赶紧变鬼厉好吗看了49集预告 终于有了一点希望 哈哈。

诛仙青云志第49、50集张小凡会不会变成厉鬼?到底张小凡变成鬼厉在第几集?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一共55集,碧瑶死后化身鬼厉,据说**季是凡瑶线,所以估计50左右变鬼厉。

标签: 诛仙青云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