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去哪里赏银杏叶?2016南阳看银杏叶时间什么时候?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假期想出去游玩,解放一下**以来的压力,享受出游的快乐,在此向大家咨询一下南阳去哪里赏银杏叶?2016南阳看银杏叶时间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呢?

2016银树沟银杏叶:

西峡银树沟景区银杏节活动将于10月29日正式启动。届时游客可观赏秋日里银树沟满山黄叶、插茱萸登高、篝*晚会等,精彩纷呈。

银树沟生态旅游区拥有两大旅游园林、三大旅游景区、四条旅游峡谷、五座旅游奇峰,游客赏景面积多达80平方公里,得天*厚的自然景观资源和稀有的旅游元素当属华夏山水奇观、绿色**、天然氧吧、“活化石”标本。银树沟生态旅游区是世界同纬度*原始生态区域、中国*大***山茱萸基地、秦岭*大的古银杏群落。

2016银树沟银杏节活动:

西峡银树沟景区银杏节活动将于10月29日正式启动。届时游客可观赏秋日里银树沟满山黄叶、插茱萸登高、篝*晚会等,精彩纷呈

标签: 南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